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与中国移动宿迁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5/27 17:51  邮储银行  

  5月26日,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与中国移动宿迁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军,中国移动宿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星宇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新技术手段,加强移动互联网与金融业务融合创新,深度整合各自资源,在基础通信、金融业务、优质资源共享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在交流会上,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军提出:“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与宿迁移动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充分发挥通信业和金融业的融合服务优势,努力将移动互联网与金融业务进行融合创新,整合资源,深入合作,促进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中国移动宿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星宇介绍了宿迁移动近两年发展规划及5G大数据技术延伸应用,展望了互惠共赢的新前景。

  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俞彪,中国移动宿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房文军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