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举办反洗钱专题培训
2020/05/26 12:58  邮储银行  

  为进一步增强全行干部员工的反洗钱意识,持续提升反洗钱履职能力和水平,有效防范洗钱风险,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举办了反洗钱专题培训活动,活动覆盖全行员工及邮政代理金融从业人员。

  此次培训,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诚邀江苏省人民银行反洗钱专家,就“当前人民银行监管与处罚政策变化及洗钱风险要点”为题开展讲座教育活动,参培人员近1700人次。

  本次培训以反洗钱监管为主线,分析当前人民银行监管与处罚政策变化情况、当前高管及员工面临的洗钱风险及防范要点、可疑交易监测分析等。培训结合大量详实的案例、特别是结合其多年以来对金融机构开展反洗钱检查发现的问题,对照国家反洗钱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反洗钱违规点、风险点和处罚点,为全行干部员工带了一场丰富、生动、详实的反洗钱合规课。

  通过此次培训,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及代理金融全体干部员工,充分认识了反洗钱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从对国家、对社会、对公众、对自身负责的角度出发,积极认真的做好义务主体的反洗钱工作。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也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研究当前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形势,总结探索有效的方法和措施,增强反洗钱工作的有效性和针对性,进一步明确和细化各条线、各部门职责分工和协调机制,切实加强银邮联系,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在问题整改上、学习培训上、方式创新上建立起长效的反洗钱沟通交流机制,切实发挥好三道防线的作用,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

  (通讯员 邱梅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