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徐州睢宁县支行:把“惠普金融”播撒到每个角落
2020/05/25 14:21  邮储银行  

  “我要让邮储银行的贷款服务覆盖桃园镇的每一个角落”,这是邮储银行徐州睢宁县桃园镇支行信贷经理许双2020年的年度服务目标,也是邮储银行“深耕细作、服务三农”的一个缩影。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很多农户的生产生活计划,疫情让收入变得不确定,尤其对于睢宁县桃园镇农村居住区的农民,他们有些刚拿到拆迁新房正准备装修,但很多人的装修资金是依赖日常的务工来支撑的,疫情让他们近半年没有收入,后续的收入来源也存在着不确定性。

  信贷经理许双在日常上门服务中,了解到了这些客户的困难,结合他们的现状及邮储银行的特色产品,在支行领导的支持下,通过农户置业贷来为他们解决燃眉之急。为使广大农民了解这项是惠农贷款,他第一时间向各村的村组干部进行介绍,让他们详细了解农户置业贷的额度高、利率低、手续简、用途广、还款方式灵活等特点,然后由他们向组内村民点对点介绍,将有意向的村民汇总提交至村部,村部转交至信贷经理,信贷经理实地集中进行了调查并授信。这项工作解决了村民上房装修的燃眉之急,得到了各村干部及村民的热烈欢迎及支持认可。

  邮储银行作为国有大型银行,不仅有经营责任,也有社会责任,邮储银行愿意陪同每一个客户共同努力、共同奋斗、共克时艰!

  (通讯员许双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