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铸就不凡,做最美邮储人
2020/05/25 14:13  邮储银行  

  2019年度邮储银行江苏省“先进个人”;2018年度邮储银行“金雁奖”全国优秀客户经理;2018年邮政集团优秀营销员;2018年及2019年度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先进个人”;2017年与2018年通州区支行组织的演讲比赛中获得一等奖;2017年通州区支行组织的征文比赛中获得二等奖。以上是羌璐近三年在行内获得的各项荣誉,这既是对她本人三年兢兢业业工作的认可,更是对她工作业绩的肯定和嘉奖。

  一、专注一个“勤”字,勤于走访,提升自我

  羌璐在日常的工作中积极参与“大走访”活动,深入基层,按镇区逐一拜访当地的企业以及政府相关部门,和当地政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条件成熟后,她与支行人员联合金融办、人民银行和镇政府工业办公室等经济部门,举办多场推荐会,真正走到了企业家的身边,打响了邮储银行“企业娘家、服务到家”的品牌。迄今为止,羌璐个人已累计走访300余户企业,参加了十多场的银企对接会,有力地推动了通州区支行与区内六大园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业务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去年8月份,羌璐所在部门联合金融办对通州区700家规模以上企业进行了集中的走访活动,并将印制的服务口袋书送到企业手中,由她为企业讲解金融政策和创新产品,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二、紧扣一个“拓”字,真心相对,综合服务

  除了拓展小企业贷款客户,她也积极拓展担保公司渠道,2019年通过坚持不懈地营销,上门约谈十余次终于将通州当地一家担保公司营销下来完成担保额度授信工作取得批复1亿元,为通州行多年来获批的第一家当地担保公司,为今后的小企业业务发展拓宽了渠道。同时她积也极发展其它公司业务,为全行多做贡献,得到了领导的一致好评,其中,营销票据贴现1.5亿元,为公司业务创收;发展土拍保证金4900万元,在账户留存3个多月的时间,拉动了公司负债的余额。

  三、谨守一个“律”字,牢守底线,做好表率

  合规文化是邮储银行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每一位银行人必须牢记的职业底线。羌璐始终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筑牢“思想之堤”,固化“自律”机制,从思想源头上进行遏制,使“不敢做”转变为“不能做”“不想做”,始终将风险防控放在第一位。为将任何“侥幸”心理扼杀在萌芽状态,她始终高悬“惩戒之剑”,严格按照规章政策、业务流程及操作规范办理业务,以实际行动捍卫银行人的职业操守。正是因为一直严于律己,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因此,在担任客户经理期间,没有发生过一笔不良贷款,得到了全行上下的一致好评。

  在今后工作中,她将继续秉承“进步 与您同步”的理念,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完善和提升自己,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探索工作新形式、新办法和新途径,用实际行动践行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承诺,为邮储银行不断壮大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