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不让须眉 ——邮储银行通州区支行优秀领军人物曹玲纪实
2020/05/25 14:05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通州区支行营业部现有员工9人,营业部全体员工牢固树立“一言一行树形象,一心一意维客户”的思想,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切实感受到贴心温暖,赢得了周围群众的喜爱,同时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支行已连续3年超额完成区行下达的收入指标,在通州区支行排名第一。全支行在曹玲行长的带领下,无论是客户经理、还是普通员工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奋斗。

  一、抓经营管理质量,提高服务水平

  营业部员工在日常工作中,坚持从方便客户的角度出发,不断改进服务流程,推陈出新。一是建立健全卫生制度,每天营业之前把门窗、柜台全部打扫干净,工作中抽出空余时间及时清扫,使整个营业大厅始终处于窗明几净的状态,以清洁卫生的环境,迎接客户的到来。二是坚持晨会制度。每天上班前支行长对营业人员进行工作督导检查:服装要统一着装、上岗要微笑服务、对客户询问的问题要耐心解答、要换位思想服务、让员工相互沟通,学习典型事例和新的业务知识,表扬先进,鞭策后进,形成争先创优,你追我赶的工作局面。同时考虑客户情况,灵活掌握忙闲时间,增减台席,赢得了客户的称赞,因此支行的各项业务发展名列前茅。他们始终认为,只有把生活中最细的服务做好了,客户的需求得到满足,才能使吸引更多的客户来办理业务,支行经营发展才能跃上新的台阶。

  二、强化业务制度学习,树立合规经营理念

  营业部涉及业务范围广,同时作为风险管控的前哨,在日常工作中,对柜面业务都会严格把关:严防不当操作、防范金融风险。另一方面,营业部通过定期举行的技能训练、规章制度学习、业务知识培训等来强化员工的职业素养,切实保障操作安全,做到防微杜渐,确保合规经营,将合规操作、优质服务逐渐发展成员工的自觉行为,形成了抓合规经营就是创造效益,落实资金安全就是企业最大的增收观念,为支行的健康发展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三、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业务发展信心

  营业部坚定践行邮储银行服务三农扶持小微的宗旨,坚守“进步与您同步”的服务理念,大力扶持辖区内的众多企业。其所在支行创建了信贷团队的党员工作室-“小陈党员工作室”,支行长带领支行员工走遍辖区内的大大小小社区工厂、学校、企业单位,奠定了较好的群众基础。2019年7-8月份支行长带着客户经理冒着酷暑走访农户及小微商户120多户,为他们解决资金2200多万元。2020年1-3月份跨赛期间,支行储蓄余额净增3435万元,计划完成率103%,支行长个人完成协储存款近千万元。认识是行动的先导,只有思想统一,认识到位,业务发展工作才能顺利进行,服务才能提高。营业部全体员工以实际行动为通州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四、开展各种形式活动,提高团队进取心

  作为领头羊的支行长曹玲积极带领员工参加行内外组织的各种活动,并取得了优良成绩,她经常鼓励支行年轻员工在困难面前不退缩,在机遇来临时不放过,要学会在挫折中成长,勤于钻研,敢于创新。在她所在的支行共培养了4位理财经理,4位客户经理,2位支行长,带领营业部员工获得了2019年通州区总工会“工人先锋号”、2017年、2019年通州区支行先进集体,2018年通州区支行“十佳窗口”,她本人还在省行“领军计划”小企业金融服务活动中获得“优秀领军人物”称号,2017年荣获省行“优秀二级支行长”、2018年获得“十佳支行长”荣誉称号。

  五、践行社会责任,助力经济和谐发展

  营业部各员工在曹行长的带领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参与社区经济建设方面,他们注重完善基础金融设施,优化民生金融服务,保护消费者权益,提升客户体验,通过爱心捐赠、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传递公益爱心,通过反假币宣传、反金融诈骗、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活动,提高客户合理金融消费观念,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今年四月份,为了给予年轻干部更多的机会,即将退休的曹玲行长退居营业部副支行长岗位,并与新任支行长签订师徒协议,为我行培养优秀年青人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巾帼不让须眉,曹玲行长用实际行动告诉员工“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这至理名言,她为邮储拼搏半生,奋斗半生,是我们所有人学习、敬仰的好前辈、好支行长! (黄莹龙)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