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省委“五抓五促”专项行动要求 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开展“党建+教育扶贫+复工复产”滨海行活动
2020/05/25 11:32  邮储银行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联动作用,推动省委“五抓五促”专项行动任务要求落细落实,5月21日下午,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在盐城滨海县开展“党建+教育扶贫+复工复产”活动,慰问资助滨海县正红镇中心小学16名贫困生,并为当地小微企业提供优惠金融服务。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尤雨林、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巨祥以及省委扶贫工作队长张志远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教育是扶贫的根本大计,也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根本之策。下午3时许,尤雨林副行长、王巨祥副书记一行来到滨海县正红镇中心小学,同学校领导、师生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贫困学生建档立卡及整体复学情况,向当地16名贫困小学生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正红镇中心小学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书籍、运动器材、电脑等慰问品。一位受资助的小学生激动地说,“收到这份爱心如同照亮人生道路的一盏明灯,等我们长大以后,也一定能够成为一个懂得关心他人和回报社会的人。”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尤雨林副行长表示:要建立“党建+教育扶贫”的长效机制,将国有企业的社会担当长期坚持下去。

  随后,一行人走访了吕巷汽车零部件江苏公司,现场察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观摩生产流水线,与企业主进一步了解经营现状与困难。该企业负责人对邮储银行为小企业解难纾困政策与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表示高度认可。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