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泰州分行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
2020/05/21 17:51  邮储银行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的有效落实,近日,邮储银行泰州分行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以及邮政集团工作相关情况通报,对该行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

  该行党委书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个方面要求:

  一是要始终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本领。确保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站稳立场,确保中央和上级行党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严守纪律底线,严格遵守各项管理制度。

  二是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增强履职能力。聚焦主业主责,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担负好本部门(条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及主要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增强自律意识。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道德防线和纪律防线。持续改进作风,结合全行开展的“五抓五促”专项行动,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倾向,做到真改、实改、改到位。

  四是要强化监督管理,做好源头防范。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在第一种形态上下功夫,开展经常性的谈心谈话,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纠正提醒,努力从源头防止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