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创新赋能,稳产保供在行动
2020/05/21 12:43  邮储银行  

  自全面复产复工以来,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坚持疫情防控与金融支持社会经济发展“两手抓”,通过创新渠道、创新模式、创新产品、创新服务,不断以创新赋能银行转型发展,用金融发展实践助力“后疫情时代”的稳产保供。

  创新渠道,“银商”搭台唱戏

  日前,在徐州市湖南商会召开一届十三次理事会现场,徐州地区服装批发、食品销售、教育培训等各个行业会员前来参会,热闹非常。作为金融服务机构,邮储银行徐州城东支行受邀参与了此次活动。

  为切实提升服务质效,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平台商业,邮储银行徐州城东支行以服务企业为目的、以商会协调机制为纽带,搭建“银商”平台,增进与商会、企业联系,满足企业融资需求,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近年来,邮储银行通过商会平台,积极打造与第三方合作模式的共享经济,创新渠道,发挥邮储银行“普惠金融”的品牌优势,提升影响力,打造特色金融服务。截至目前,该行已与徐州市十余家商会、协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并向商会企业发放助微贷款超过3000万元。

  创新模式,“银政”通力合作

  地处微山湖畔的江苏沛县是苏北重要的经济大县,同时也是重要的农业大县。为了帮助区域内农业生产企业、专业农户尽快走出疫情影响,邮储银行徐州沛县支行积极对接当地政府,不断加大银政、银担合作力度,提升农业稳产保供服务效率。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徐州沛县支行已为该县稳产保供主体累计投放信贷资金20余笔,投放金额超过1200万元。另外,该行以富农贷产品为抓手,已累计向省农委备案并投放30余笔,投放金额超过1400万元。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坚持将服务稳产保供新型农业主体资金支持作为全行工作的重中之重。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不断创新“三农”服务模式,以优质涉农信贷产品为抓手,积极引入金融活水,润泽广大农户。自成立以来,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深耕农村市场,累计为新型农业主体投放涉农贷款超过10亿元,有力地支持了当地农村农业发展。

  创新产品,“线上”迅捷加力

  徐州市铜山区三堡胜阳村是全区最大板材加工基地,受疫情影响,很多板材企业存货堆积,资金流动困难。随着疫情预警级别的降低,为做好毛板加工企业复工复产,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积极走访各大板材厂商,实地了解资金需求。

  在走访中了解到某木业负责人陈总,正为缺少资金犯愁,见到邮储银行工作人员的到来,像是得到了大救星一样。两名工作人员对该木业厂商进行实地考察。经考察,该企业贷款用途真实,年利税缴纳符合邮储银行最新推出的“小微易贷”线上产品支持条件。厂商老板陈先生旋即进行线上测算申办,当天下午便拿到了100万的贷款资金。陈先生感激地点赞道:“很惊喜,很意外,以前做贷款单是调查就要很久,没想到‘小微易贷’放款那么快,真是帮了我们大忙。”

  据了解,“小微易贷”是一款线上纯信用的信贷产品,目前有“税务模式”、“发票模式”、“综合贡献模式”、“工程易贷模式”只需通过网银简单的操作几步,可申请到最高200万元的纯信用贷款,最快当天即可实现放款。截至目前,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本年实现“小微易贷”(线上)新增投放超过5600万元,为小微企业复工加力加速。

  创新服务,“贴心”富民有道

  刘先生是江苏沛县的农户,从事蛋鸡养殖生意。年初,受疫情影响,蛋鸡在销售上出现困难,资金回笼较慢。疫情缓解后,得知此情况的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该行客户经理第一时间进行实地走访,了解客户的情况后,工作人员推荐了“富民创业贷”给刘先生。很快,10万元资金到账,帮助陈先生解决了进料的资金问题。

  像刘先生这样的客户还有很多,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积极展开精准化服务,通过日常调查宣传走访、召开信贷推介会等方式,将“富民创业贷”的相关政策在城市乡野间进行宣传,让更多客户享受富民成果。此外,该行不断优化创业贷申请程序,尽量避免客户的来回奔波,用最短的时间和最简便的方式,完成创业就业证的办理和盖章等相关手续,以最快的速度、最优质的服务将贷款送到客户手中,解决客户的资金需求难题。

  (通讯员 李智)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