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邮我同行 ——邮储银行江阴市支行为文明创建贡献邮储力量
2020/05/21 09:13  邮储银行  

  2020年,是第六轮全国文明城市的评选表彰大考之年。江阴市委市政府已吹响创建总攻的冲锋号、打响决战决胜的发令枪,邮储银行江阴支行作为金融服务窗口单位,无锡市文明单位的一员,积极行动,不断加强邮储银行服务窗口建设和软环境建设,全面提升员工素质和企业对外形象,为文明创建贡献邮储力量。

  组织领导有力,创建工作扎实

  邮储银行江阴支行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组织和教育员工积极支持、参与创建活动,从我做起,从本职做起,为文明创建“添砖加瓦”。层层落实创建工作责任制,使全体员工普遍参与创建活动。同时,围绕江阴市文明办的要求,在市支行本部、各营业网点布置“文明健康有你有我”文明海报,在每位员工的办公桌上张贴核心价值观提示贴,营造和谐氛围。

  弘扬志愿精神,承担社会责任

  邮储银行江阴支行广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大力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行内设有“青澄邮爱”公益志愿组织,努力将志愿服务打造成邮储银行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从5月16日起全体干部职工利用每周末半天的时间,走进交通路口、路段,广泛开展市容美化、“五清理行动”、文明宣传、秩序劝导、文明新风等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活动,在全行掀起起一股“志愿红”热潮。

  思想教育深入,道德风尚良好

  深入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倡导员工“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在基层党组织内深入开展学习活动,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发展特色邮储银行品牌为使命,以解决热点难点问题为突破口,以群众满意评价为标准,扎实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窗口党员通过佩戴党徽、工作牌,亮出身份,展示风采,实现党员服务无投诉目标。

  加强民主管理,严格遵纪守法

  以典型为示范,以活动为载体,将文明创建与规范服务与管理有机结合起来。规范营业窗口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落实服务承诺、时限办结制和投诉受理答复承诺等,做到有诺必践。窗口单位严格执行邮储银行业务资费标准,坚决杜绝窗口乱收费和强迫客户使用高资费业务等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查严办。

  文明江阴,我有责;江阴文明,我光荣。下阶段,邮储银行江阴支行将持续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动员和号召全体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团结一心,积极参加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自己的文明素养打满分,为江阴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邮储力量!(蒯孟姣)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