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太仓市支行多措并举致敬医护英雄
2020/05/20 20:17  邮储银行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广大医护人员义无反顾、挺身而出,把危险留给自己,把安全带给别人,筑起了一道守护生命安全的坚强防线。为表达对医护英雄的关爱和敬意,邮储银行太仓市支行行领导多次联系市府办、卫健委、医院院领导,二级支行对接市、镇医院,客户经理、理财经理层层落实做好服务,并结合“5.12护士节”活动,将邮储食堂、邮储健康等权益福利送到医护人员中。

  一是关爱疫情期间抗疫医护人员。太仓共派出了42人的援鄂医疗队参与一线的防疫救援,该行及时了解援鄂英雄情况,为4户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客户申请优惠贷款利率。得知42名医护英雄凯旋的消息后,及时对接两大医院,为医护英雄送上对医护人员的关爱,受到了两家医院院领导和医护人员的一致好评,并收到医院的感谢信及抗疫书籍。

  二是走进太仓各大医院开展“油邮”护卫天使活动,通过提前对接、预热宣传,建群维护,耐心向客户宣讲加油返现福利,让医护人员更加详细了解“油邮”信用卡活动、邮储食堂特惠商品等,目前已累计上门服务13家医院、卫生院,为医护人员送去贴心的金融服务。

  三是开展医护行业白领贷优惠利率活动,通过抖音、公众号等媒体广告扩大宣传面,医护人员享受优惠利率、上门服务、专属绿色通道、提前还款免收违约金、邮储食堂、邮储健康等权益,为有需要的医护人员“贷”来资金保障。

  邮储银行太仓市支行通过各类活动目前已为太仓辖内三分之一医护人员送去邮储食堂权益、贴心金融服务。后续将继续深耕医护行业服务,以实际的金融服务致敬最美逆行者,践行大行社会责任。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