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延伸服务受称赞
2020/05/19 14:16  邮储银行  

  2020年5月6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扬州市分行营业部的两名工作人员上门为近90高龄的老太太办理邮储业务延伸服务。

  当日上午,客户王先生来到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扬州市分行营业部,并向大堂经理道明了来意。原来,王先生的老母亲前几天在家里找到一张邮政储蓄卡,依稀记得这张卡是原单位所发,但卡里有多少钱,密码是多少却怎么也想不起来。按银行现有制度规定,修改帐户实名证件、修改密码等特殊业务需要客户本人持有效实名证件到网点办理。而王先生的母亲行动不便,且居住地距办理网点较远,无法亲自到场办理,王先生询问可否代为办理该笔业务。

  大堂经理了解具体情况后,向支行长汇报,并申请特殊客户群体延伸服务。该行立刻协调安排两名工作人员上门办理,一边耐心地解答老人提出的各种问题,一边迅速办理了相关业务。临别时,老人一再表示感谢:“你们邮储银行的服务真是太好了,谢谢你们!”

  为老太太办理该项业务的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邗江区支行行长彭谢亲介绍,该行自成立以来,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始终以“进步与您同步”为宗旨,不断完善“惠民、利民、便民”措施,开设便民惠民绿色通道,关怀特殊群体,服务上门,为社会贡献应有的责任,坚守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未来,将继续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着力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