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溧阳市支行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2020/05/18 14:08  新华报业网  

  5月8日下午,邮储银行溧阳市支行召开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机关作风建设专题交流研讨会,该行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邮储银行省、市分行机关作风建设动员会精神,促进溧阳市支行机关作风转变,会上,邮储银行溧阳市支行党支部书记周炜为大家讲授了“转变工作作风,争当模范机关”的专题党课。周炜书记指出:开展模范机关建设,是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的必然要求,是解决机关存在问题的有效途径,是各项工作任务得以高效率高质量完成的重要举措。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没有完成时。要通过开展模范机关建设,引导邮储银行溧阳市支行全体员工把心思集中在干事上,较好地展现邮储银行员工应有的精气神,提升主动服务意识和为民服务水平,锻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硬的机关员工队伍。

  会上开展了机关作风建设专题交流研讨,邮储银行溧阳市支行后台部门3名党员代表周炜、王芯、蒋旭野分别以“让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各司其职,加强联动”、“守纪律、讲规矩”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会上,邮储银行溧阳市支行党支部纪检委员陈立年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强调:深化改革健全制度完善治理体系 善于运用制度优势应对风险挑战冲击》等篇章,支行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2020年溧阳市支行党支部工作计划》,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优秀党员张震宇、刘忠,确定了党员先锋岗为张震宇。

  本次邮储银行溧阳市支行的党员大会顺利召开,为今后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面对新形势、新要求,邮储银行溧阳市支行将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经营齐抓共建,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让党建工作真正成为推动和促进各项业务快速发展的“金钥匙”!

  (溧阳市支行史志琴报送)

标签:邮储银行;党员大会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