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查自纠抓整改、建言献策促提升——邮储银行溧阳市西大街支行召开工作部署会
2020/05/14 16:11  新华报业网  

  5月7日晚,邮储银行溧阳市西大街支行召开了自查自纠、建言献策暨“两解两不顺”专题会议。

  会议由西大街支行行长张震宇发言开始,张行长就本职岗位所涉及的岗位风险进行了自查,并对自己日常工作中不到位及潜在风险进行了自纠,并提出了整改方案及良好建议,同时就“两解两不顺”也提出了自己的困难。随后,西大街支行员工依次自查了自己岗位可能存在的风险并提出了相关合理化建议。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行领导及拓展部负责人对员工提出的困难和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对不能即时解答的,也做出承诺会后集中讨论或上报分行予以解决。

  会议最后,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周炜行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深刻的总结,指出此类会议对邮储银行内部人才培养体系完善和业务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他提出了二点期望:一是要有理想有目标,希望邮储银行西大街支行全体员工要再接再厉,设定“比、学、赶、超”目标,为构建优秀分行努力奋斗;二是要敢于担当,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自查自纠工作,要增强大局意识和奉献意识,强化履职尽责和责任担当,稳步开展各项业务。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