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江苏省分行开展演讲比赛讲述抗疫故事
2020/05/11 11:34  新华报业网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建行大学推出“抗疫复工兴建旺行”线上主题演讲活动。活动采取视频演讲的方式,以“数字化表达”活动突破时间、空间限制,员工们将支持抗疫、发展业务、服务实体经济的好做法、好案例总结提炼出来,通过手机即可完成作品录制、编辑、投稿,通过网络端、PC端、移动端进行全方位展示,提振复产信心,营造万众一心阻击疫情的舆论氛围。

  建行员工有的主动放弃轮休,确保财政资金及时划拨,同业业务大额资金顺利到账;有的以金融输血实体,加强普惠金融,服务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做好信贷资金支持,最大限度满足企业复工复产金融需求;有的用爱心点亮希望,踊跃捐款捐物,在爱心奉献中让全社会和客户感受建行人的力量与温度。当在建的疫情收治医院面临流动资金短缺、着急放款时,来自建行江苏省分行的青年业务骨干小沈用了三天时间,完成了从整理材料到上报省行再到放款的所有流程,为医院发放400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为支援疫情控制争取到了宝贵的时间。

  点开建行大学西南学院的演讲视频,建行人助力抗疫的一个片段跃于眼前:1月30日,建行大学西南学院“金智惠民”双创女性培训班群内,一条来自武汉市妇联执委的求助消息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他们急需口罩、手套、防护服等抗疫物资于是,一张张物流单、一件件快递的照片在群里接龙一般延续着总行普惠金融部更是带来湖北省内小微企业贷款利率下调的好消息……中国建设银行以实际行动展现的大行担当。

  在抗疫复工的关键时期,哪里需要,哪里就有建设银行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当抗疫需要紧急招募志愿者,无数个建行党员率先报名,他们在高速下道口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逐一排查、体温检测和信息录入;他们在社区值班把守,昼夜不息。建行大学快速制作系列防疫知识视频微课,为公众科普科学防疫手段,并引导公众在面对疫情时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避免恐慌心理的产生,有效推进复工复产。这一系列微课通过学习强国、新浪微博、知乎、优酷视频、西瓜视频等众多平台发布后,吸引了众多地方政府机构公众号等自媒体转发,全网播放量达1.8亿次。

  演讲视频展示了建行人非常时期的非常行动:疫情严峻之时,建行云工作室全面上线,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专属客户经理的贴心服务;考虑到停工带来的客户还贷压力和各种经济问题,建行果断作出决策,延长贷款还款期限,降低分期消费手续费率,减免企业跨行取现手续费;执行信贷快速审批流程等一系列措施,在艰难时刻宛如一场及时雨,为民化解经济难题。建行江苏分行和建信住房江苏公司的员工们迅速投入战斗,对旗下住房租赁平台——建融家园的租客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梳理出两类房租减免人员信息。建融家园•管家桥店还发公告,对所有商铺免收一个月房租及减半收取两个月房租,对受疫情影响较严重地区的租客免收部分房租。(通讯员:红升 德惠 王姝)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