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徐州沛县支行:富民创业贷 “贷”出美好新生活
2020/05/09 18:14  邮储银行  

  刘先生是沛县魏庙镇的农户,从事蛋鸡养殖生意。年初,受疫情影响,蛋鸡在销售上出现困难,资金回笼较慢。疫情缓解后,得知此情况的邮储银行徐州沛县支行,第一时间派遣信贷客户经理进行实地走访,了解客户的情况后,工作人员及时将富民创业贷贴息政策告知客户,并提醒客户需要准备的相关资料,客户准备好材料后申请了创业贷,10万元资金及时满足了客户进料的资金需求。回访客户时,客户表示由于受疫情影响,担心自己撑不下去的时候,由于邮储银行创业贷资金的及时补足和创业贷的贴息政策,让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客户愉快的表示会更加努力经营,挣更多的钱,并会介绍更多客户来办理业务。

  像刘先生这样的客户还有很多,邮储银行徐州沛县支行对于辖内的现有及潜在客户积极展开精准化服务,通过信贷客户经理日常调查宣传走访、召开信贷推介会等方式,将“富民创业贷”的相关政策在城市乡野间宣传开来,满足客户需求。同时,结合实际需要,不断优化创业贷申请程序,尽量避免客户的来回奔波,用最短的时间和最简便的方式,完成创业就业证的办理和盖章等相关手续,以最快的速度、最优质的服务将贷款送到客户手中,解决客户的资金需求难题。

  “富民创业贷”作为银政合作推出的一项利民惠民的政策,因其适用性和可操作的便捷程度,成为最受基层群众欢迎的创业就业政策之一。自成立以来,邮储银行徐州沛县支行始终坚持普惠金融的理念,截至一季度末,该行富民创业贷已累计投放8000余万,惠及就业创业者约1200余人,成为推动当地就业新增长的一剂强心剂,为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城乡经济发展提供新的助力。

  (通讯员 饶田田)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