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
2020/05/07 17:17  新华报业网  

  “五一”前夕,江苏省总工会下发《关于表彰江苏省五一劳动奖和江苏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被授予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是表彰为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是江苏省总工会系统设立的最高荣誉称号。

  自2008年3月28日成立以来,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为引领,全面落实上级行各项决策部署,以深化转型发展为动力,坚持优化“大零售”、“大公司”业务布局,持续推动“两小”业务发展,提升价值创造能力、风险管理能力、产品创新能力,推进常州市分行高质量可持续向纵深发展。

  在全员的不断努力下,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持续推动“两小”业务发展,满足小微涉农、精准扶贫信贷需求,支撑实体发展。截至2019年末,“两小”贷款余额59.34亿元,民营企业贷款余额68.55亿元。不断为客户提供优质、安全、高效的全方位金融服务,有力彰显了有担当、有温度、有情怀的企业形象。

  与此同时,常州市分行牢牢把握“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定位,开展多项工作:提高员工素质与本领,持续开展员工培训;解决员工实际问题,自建23个支行小食堂,建设25个职工小家;关爱困难职工,累计发放各类慰问补贴9.09万元,发放补助1.7万元;创新开展“两解两不顺”,通过活动共收集会员职工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不顺心的事项232件,做针对性解释与解决...全面传递关爱员工、服务大局,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企业理念。

  这次,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载誉而归。未来,市分行将站在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的新起点,深耕细作、激流勇进,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上开展金融服务,谱写更具特色、更富实效的转型发展新篇章。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