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融资还能再快点吗?江苏银行“直通式放款”告诉你“能!”
2020/04/30 14:46  新华报业网  

  4月24日,随着江苏银行南通分行放款中心审查员的最后点击,南通某高新科技企业的流动资金贷款同步到账。这笔“直通式放款”实现了传统流动资金贷款业务的全流程线上化,将线下对公授信业务办理流程缩短至只需30分钟,江苏银行也成为业内首家实现“直通式放款”的商业银行。

  “直通式放款”为何这么快?记者了解到,江苏银行“直通式放款”模式综合了企业网上银行、电子合同、数字签章、影像存储传输、实时征信查询等系统,结合业务在线审批以及账务自动处理功能,把传统大公司流动资金贷款需经历的贷款申请、调查、审批、发放等一系列步骤全部搬至线上交给系统执行。客户无需至网点递交授信材料,只需通过企业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端发起融资申请,后台系统自动生成电子合同、借据,并在线完成用印、影像存档,“双人四眼”审核后信贷资金自动打入企业账户,在强化风险管控的同时实现全线上无接触放款。

  江苏银行秉承“创新驱动”“科技赋能”理念,在公司业务转型发展领域不断探索,积极推动传统信贷流程的革新与优化。此次远程直通式放款是该行2020年金融科技创新重点项目之一,依托敏捷开发机制,仅用时三个月就完成系统功能的开发和试点分行的上线。

  据了解,江苏银行将逐步推广远程直通式放款模式,业务范围也将从现有的线下流动资金贷款业务扩大至所有对公授信业务,并持续完善信贷系统,以优质的客户体验和强有力的金融科技能力为企业提供更高效的融资服务。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