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2019年度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 获得人民银行A级评价
2020/04/30 13:04  邮储银行  

  近日,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管部公布了2019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评估结果,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消保工作总体较为扎实,较好的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效,评估等级为A级。

  秉承价值理念 牢筑制度根基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始终秉持“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经营理念,认真贯彻监管部门工作要求,严格执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政策,多措并举开展金融消保工作,逐步建立和完善金融消保制度体系,认真落实投诉管理、产品与服务审查、金融宣教与培训等各项工作要求,构建起金融消保制度保障,致力建设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

  强化责任担当 深化金融宣教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2019年大力推进各项公益性专题宣传教育活动,先后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信贷知识进村下乡,金融普惠万户千家活动”等14次主题宣传活动,充分发挥点多面广的优势,辖内188家营业网点积极行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规范经营行为,提升服务品质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高度重视投诉管理工作,善于从客户的需求中发现问题并认真改进,注重加强合规经营,规范服务标准,建立严格的服务考评体系,着力打造优质服务品牌,也因此获得了由南京市消费者协会颁发的“2019年度服务消费者满意单位”的荣誉称号。在今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更是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抗疫工作。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将守初心、担使命,树国有大行之风,持续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探索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的新方法,笃行致远,未来可期。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