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港湾传递爱 建行江苏省分行优质服务致敬平凡劳动者
2020/04/29 18:08  建设银行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建行江苏省分行奋斗在一线的建行人坚守岗位,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金融力量,在平凡的岗位,为劳动者和社会公众提供温馨的金融服务。

  大海捞针

  悠扬的广播声中响起了丹阳生活频道“行风热线”主持人子夕甜美的声音:“在这里我要对迎春路建行的服务提出表扬,为他们点个赞”。原来,3月6号,丹阳建行客户焦女士去当地医院就诊时,发现社保卡无法使用,顿时就急了,“我去年12月交过了呀,怎么不能用?”于是打电话给行风热线寻求帮助,主持人在了解相关情况后联系了迎春路建行,网点员工结合客户描述,一起分析事情可能存在的各种原因,安抚焦女士不要着急,并请她在方便的时候来网点查询。

  由于客户未能提供准确缴费日期,缴费人信息错误致使第一次查询无果。网点主管再次提醒客户,有没有可能是为亲属办理的缴费。客户于是又提供其家庭成员信息,经过两轮查询,再调阅了上千张影像资料后,终于发现,原来客户是为其儿子办理了社保缴费。网点迅速将查询的结果告知客户,客户终于回想起来。

  一周后,焦女士再次联系丹阳电台主持人,在节目中焦女士说:“建行的服务没的说,又快又稳,值得信赖!”

  失而复得

  “这可是我三个月的生活费啊,因为疫情防控好几个月没取钱,找不回来损失就大了,幸亏了你们。”一位老年客户紧紧握住镇江新区支行员工的手说道。

  4月2日上午,建行镇江新区支行“劳动者港湾”服务人员吴瑛在保洁时发现银行后门口散落着若干现金和一本活期存折,细心的她还查找了大门内外以及洗手间,共捡到散落的现金2170元。经过反复核查,原来是一位老年客户在取完钱出门时遗失的。网点通过系统查找到这位客户的联系方式,不巧的是客户存折由征地农民保障办统一开户的,留存信息无法联系到当事人。几经周折,网点终于通过新区政府保障办联系到这位客户所在的村委会,由村委会通知到了本人,将现金和活期存折交还给了客户,客户连声称赞。

  一面锦旗

  近日,建行常州白云支行一开门就收到了客户薛女士送来的印有“尽心尽职,为民服务”的锦旗。

  2月26日,临近下班时,薛女士满头大汗地赶到常州白云支行,要求办理挂失补卡业务,营运主管热情地接待了她。原来,薛女士每月按固定时间去药店买药时发现父母二人的社会保障卡均已丢失。其父母均为老师,年事已高,又长期卧病在床,两位老人的医保账户都在该卡上,担心该卡被他人捡到使用,心急如焚,就赶紧来银行办理挂失补卡业务。

  了解情况后,营运主管先为薛女士办理了两位老人的社保卡代办挂失业务,并安慰客户,后续社保卡制好送达网点后会主动联系她。因为客户情况特殊,收到社保卡后,营运主管第一时间与薛女士取得联系,在确认薛女士家中成员无咳嗽、发热等症状后,约定了上门服务的时间,两名员工在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后上门服务,为薛女士父母办理了社保卡领卡手续,薛女士激动地说:“终于可以睡个放心觉了”。

  小口罩“戴”温情

  3月26日下午,大雨倾盆,一个身影缓缓向建行无锡锡山支行营业室的大厅走来,原来是网点劳动者港湾的常客——环卫工人李大爷。

  大堂经理小陈热情地迎上前去:“李大爷,赶紧进来避避雨啊”。李大爷面露难色“不好意思啊小陈,今天出门的时候有点着急,忘记戴口罩了”。小陈立即拿出了网点备用口罩递过去,“没事的,我们这里有给客户备用的口罩”。李大爷接过口罩戴上,连连道谢,并在小陈的引导下到港湾落座。

  小陈赶紧倒上一杯热水端到李大爷手上,李大爷感慨道:“现在防疫期间,好多地方都不能去了,今天要不是你们,我怕是要淋成落汤鸡咯!”

  病毒无情人有情。建行江苏省分行在900多个劳动者港湾配置了洗手液、摆放了疫情防控手册,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知识、最新防控情况、健康防疫常识等宣传,为快递小哥、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警等户外工作者提供消毒等防疫服务,积极营造员工安心、客户放心、公众暖心的服务氛围。 (胡德惠 贡潇雨)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