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海安市支行迅速贯彻落实 全市创文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2020/04/29 18:06  邮储银行  

  根据海安市创建指挥部领导要求,近日,邮储银行海安市支行迅速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行领导、部门负责人、城区二级支行长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决战决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支行迅速贯彻落实创建文明城市会议精神,必须清醒的认识到2020年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决胜之年,要严格按照海安市文明办窗口创建、路长制巡查等工作要求,找差距补短板,扎实推进全年创文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随后,海安市支行副行长、工会主席钱夕锋同志带领城区支行支行长再次逐条学习窗口单位测评标准,他指出窗口文明创建是开展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之一,是服务群众、体现城市面貌的重要途径,支行长作为窗口创建的责任人要承担起责任。海安市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陆君君同志在会议上强调,创文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把窗口文明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抓紧抓实。会议最后,陆君君同志对全行创文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升认识、振奋精神。创建的标准要了然于心,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二是提高标准,加强落实。要突出重点,扩大宣传,加大力度营造浓厚创建氛围。三是党员带头,全员参与。要以“创文”工作为引领,党员当好示范者、引领者,从点滴做起。(吕可)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