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融合、助发展——邮储银行如皋市支行保产稳供在行动
2020/04/27 12:37  邮储银行  

  4月24日,邮储银行如皋市支行行领导带队就稳产保供业务专题向省农担南通分公司进行了面对面沟通,省农担南通分公司卢涛总经理对邮储银行如皋市支行今年以来在农担业务发展中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认可。

  疫情影响和经济下行压力背景下,邮储银行如皋市支行积极走访客户,主动担当作为,与农村农业局双管齐下,全力破解广大种养殖客户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践行了邮储银行服务三农、普惠大众的社会责任。

  邮储银行如皋市支行在积极对接如皋市农业农村局稳产保供信贷政策后,对主管部门下发的客户名单逐一进行宣传走访,截至目前受理目标意向客户27户,金额3005万元,其中已经实现信贷投放7笔,523万元,上报农担公司11笔1322万元。下阶段,邮储银行如皋市支行将继续与省农担南通分公司密切配合,加班加点,为邮储银行开辟绿色通道,提升客户信贷体验,共创优良的信贷金融环境。(蔡成芬、徐彬彬)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