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唐晓泉被授予“无锡最美战役志愿者”荣誉称号
2020/04/22 19:30  邮储银行  

  无锡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无锡“最美战‘疫’先锋”云发布会于4月21日现场直播,共评选出2名“无锡战‘疫’先锋-最美志愿者”。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唐晓泉获得这一荣誉,也是无锡唯一一位获得此荣誉的金融业志愿者。

  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发出了《全行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要在防控疫情中主动担当走在前》倡议书,全行近600名职工通过各种渠道捐款超10万元;181名青年金融志愿者走访慰问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建筑工人、社区志愿者,向他们赠送大批的抗疫物资和新冠肺炎保险;全行职工积极响应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号召,职工及其家属累计出动1000多人次投身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志愿服务,而唐晓泉就是其中一员。

  他不仅是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锡山支行拓展团队经理,第八党支部积极分子,同时也是无锡蓝天救援队的副队长。在疫情发生之前,他无数次出现在最危险的地方,马山车辆坠湖、盐城阜宁龙卷风救援等70多起突发事件的紧急救援,都有他的身影。疫情爆发之后,唐晓泉时刻关注疫情的发展,心系群众安危。他不惧风险、乐于奉献,带领支行团队员工、蓝天救援队员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志愿活动,在有关部门指导下活跃在抗疫的最前沿,协助完成无锡上百个小区、隔离点、高速卡口、市场的消毒工作,消毒作业面积超10平方公里。2月15日,他率领无锡蓝天救援队多位队员,开着18辆负压急救车,紧急支援武汉。尽管路上风雪不断,山路崎岖,但是他和队友们却不畏艰险,争分夺秒完成了负压救护车的交付手续。

  回到工作岗位,他又马不停蹄,迅速投入到银行网点的防疫战疫工作中。在疫情防控中,他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金融服务稳定”,带领锡山支行拓展部的客户经理主动、高效地为地方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支持,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效率。在复工复产的大潮中,他根据“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及时跟进中小企业贷款需求,有针对性的提供灵活便捷的信贷方案,不断为疫情防控注入金融力量。他是入党积极分子,始终以身边优秀党员为榜样,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为民解难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传递温暖和力量。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