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办、办到位”浦发银行南京分行五方案七举措 为中小企业复产纾困解难
2020/04/21 11:38  新华报业网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暴发,不仅是一场全民疫情战,也是对经济韧性的考验,受困小微企业成为了社会各界共同关注的焦点。

  “普惠在我心,小微莫担心,浦发为你来操心,共度难关见真情。”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紧急行动,制定了五类小微企业融资应急方案,深化七项在线服务举措,携手小微企业共渡难关。

  线上服务提速,“跑在前”助力小微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在线贷款业务,对于特定场景、特别融资品种,提供申请、审批、放款、还款全流程在线服务。小微企业只需登录公司网银,点击“在线货款”模块,操作简单、资金秒级到账,并可随借随还。同时,提供贷款到期短信自动提醒、自助电子回单对账/记账等贴心服务。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在线贴现业务,获得在线贴现额度的小微企业,登录公司网银,点击“在线贴现”模块,即可对电子银行承兑汇票(含大型财务公司承兑汇票)贴现,进行自助询价。系统秒速自动审批,贴现资金极速入账。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在线银税贷业务,进入“浦发银行公司金融”微信公众号,轻松一点进行涉税数据和征信数据授权后即可申请纯信用贷款。根据纳税或发票数据等信息,系统自动审批,推送可享受的纯信用贷款额度。特定区域的小微企业可随时申请提款,资金秒级到账,可随借随还。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在线提款业务,对于特定授信类型、在落实提款条件后,无需至柜台,即可在浦发公司网银等渠道操作在线提款、资金秒级到账。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在线灵活付息业务,已获得线上额度的小微企业可选择线上还款,并根据经营现状灵活选择还款方式、从容安排资金周转,按月付息到期还本方式可绶解短期流动性紧张,开发中的分期本金方式可绶解到期一次性还本的压力。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在线申请无还本续货业务,对于因疫情影响资金暂时周转困难的小微企业,紧急部署在线续货业务申请功能,即将上线运行。客户可登录公司网银键直达无还本续贷业务申请,区域内指定专人第时间对接,并落实高效审批,助企业一解燃眉之急。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在线“e账通”业务,为各类有担保支付、资金自动清分、账户智能管理的场景提供线上智能服务。

  加大信贷扶持,资金“及时雨”精准纾困

  针对受疫情影响而导致生产经营严重受困的行业及区域内小微企业,浦发银行南京分行严格落实“不抽贷货、不断货、不压贷”政策。从企业实际情况出发,一户一案,紧急制定差异化措施,通过贷款展期续货、给予优惠利率等方式,切实帮助受困企业减轻还本付息压力,同时努力落实征信保护,对于节假日期间发生的违约贷款不视作逾期,全力支持其恢复生产经营。

  针对受疫情影响营收下降暂遇资金流动性困难的小微企业,浦发银行南京分行提供无还本续货业务支持,紧急部署无还本续货线上申请功能,线上线下全面排摸客户需求,设定专属服务保证时效,全力以赴做到企业信贷资金无缝对接。同时,提供增加授信额度、还款计划调整、借新还旧、增加信用贷款和中长期贷款等多种方式供客户组合使用,助力小微企业资金周转。

  针对医疗设备、疫苗研发、生物制药、试剂检测等与疫情防控相关的研发生产类科技型小微企业,浦发银行南京分行为其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处理、优先放款。积极发挥浦发科技金融特色服务优势,以科技快速货、孵化贷、万户贷等八大科技金融专属信贷产品,快速审批新额度、増额、续额。对接各级政府科技部门,获得相关信息,主动对接和寻找科技小微企业进行信贷支持。

  针对适应各类1+N场景中的上下游小微企业,浦发银行南京分行与各类平台、核心企业等密切合作,共同商议场景小微企业帮扶方案。针对小微企业场景订单及采购预付款,设计专项的“订单融资”/“经销货”+“场景化在线融资”方案,并结合需求适时调整还款计划,缓解疫情对正常生产经营带来的沖击。

  对于在防疫抗击战一线的防疫物资生产、流通、运输等保障领域的小微企业,浦发银行南京分行第一时间响应、主动对接,专人审批。通过对存量客户追加授信额度、对新客户提供信用贷款等,解决企业保障疫情的资金需求。

  与受疫情所困的小微企业并肩作战,共克时艰,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全力支持属地民营小微企业生存与发展,践行普惠金融社会责任。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