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句容支行架起线上服务通道
2020/04/15 17:35  邮储银行  

“感谢邮储银行关键时刻的信用贷款,解决了公司开工后流动资金短缺的问题,也解决了长期以来的融资担保难题,谢谢你们!”句容某毛纺有限公司负责人握着邮储银行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作为句容本土知名的传统行业企业,该毛纺有限公司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复工后面临着原材料库存不足、货物进出难、应收账款难讨等困难,近期的原材料大幅涨价更是加剧了企业流动资金紧张的局面,急需一笔融资。

为了让受困中的企业及时缓解资金压力,邮储银行句容支行主动对接当地政府部门,获取辖内复工企业名单,安排专人对辖内复工企业逐一进行电话拜访。客户经理在电话了解到该毛纺有限公司流动资金短缺和无抵押物的现状后,即向企业主推荐了线上信用产品—小微易贷,企业主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提出申请。客户经理在收到企业的申请后,第一时间上门指导企业完成小微易贷线上操作流程。在通过初审之后,企业开立了网上银行,在线申请贷款后不到10分钟就获得了100万元的授信额度,线上支用也在5分钟之内完成。企业主大感意外:“邮储小微易贷真的太方便了,不用提供大量资料,审批流程也快,半天时间贷款就发放到位了,而且利率也很优惠!”

邮储银行句容支行积极响应国家“金融支持防疫”号召,利用“邮储温度”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深入企业了解困难、排摸需求,为受疫情影响暂遇困难的小微企业出对策、解难题,密集出台多项惠企助企措施,以实际行动助力小微企业复产复工。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