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版惠民保发售!新增7项医疗健康服务, 疫情期间可在线免费问诊、心理咨询
2020/03/04 15:33  新华报业网  

各位市民,“2020版南京惠民保”保费标准为99元产品,因原承保合作方内部报备问题,无法继续承保,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为了确保市民的健康权益不受影响,不辜负大家的期待,南京市智慧医疗投资运营服务有限公司现调整为与泰康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达成“2020版南京惠民保”合作,保费标准仍然延续去年的49元/人/年费用。

受疫情影响,惠民保参保时间延长至3月31日

据了解,“2020版南京惠民保”原计划于2月底停售,但受疫情影响,南京市智慧医疗投资运营服务有限公司与承保的保险公司沟通,额外争取到开放3月全月均可投保的特别优惠政策,故本次南京惠民保的参保时间为2020年2月20日-2020年3月31日,保障时间统一为:2020年3月1日-2021年2月28日。

百万医疗,不限年龄和职业,有南京医保就能买

南京基本医保参保人[职工医保、居民医保(含原新农合)、驻宁省直职工]可通过“我的南京”APP或关注“南京市智慧医疗”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参保缴费,保费标准为49元/人/年,保额100万元。参保门槛低、无年龄和职业限制,不管户口是否在南京,有南京医保就能买。

新增7项医疗健康服务,让市民更放心

与“2019版南京惠民保”相比,新版惠民保保障内容新增了7项医疗健康服务,分别为:专病讲堂、图文专病咨询、检验检查优先、名医二诊、住院预约协调、局部针灸理疗、用药指导及新特药咨询预约,为市民提供一站式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

服务使用路径:关注“南京市智慧医疗”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个人中心-服务包-2020版惠民保服务包,即可使用服务。

惠民服务持续升级,疫情期间可在“我的南京”进行在线免费问诊、在线心理咨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来势汹汹,一旦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不少人就会紧张不已,赶紧往医院跑。为有效防止疫情蔓延,缓解公众焦虑,方便问诊人群了解自身病情,南京市智慧医疗互联网技术持续升级,根据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部署,在南京市大数据局和市信息中心的指导下,南京市智慧医疗联合南京市本地医院(南京市第二医院、南京市胸科医院、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放弃春节假期休息时间,协助“我的南京”APP紧急开发在线问诊服务,目前已在“我的南京”APP上线,为广大市民服务。

市民通过在线问诊形式免费与专业医生一对一沟通,避免普通患者去发热门诊造成交叉感染,同时也保证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可及时到医院接受规范诊疗,避免延误病情。市民可通过“我的南京”APP,点击"疫情防控服务"模块-便民服务-在线问诊-选择医院就能进入问诊页面。

病毒危害人们的身体健康,疫情也影响着人们的心情和心态,别让情绪也沾染“病毒”,切莫忽视疫情下人们的心理健康。长时间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责任重大,压力山大,该如何调适?随着返程高峰的到来和工作的逐渐恢复,担心自己受到感染,比较焦虑和紧张,怎么办?

应对疫情不断发展引起的恐慌和焦虑情绪,南京市智慧医疗联合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妙手医生在“我的南京”APP开通在线心理咨询服务,为公众提供心理支持、心理疏导等服务。点击"疫情防控服务"模块-便民服务-在线心理咨询-选择医院,即可在线与医生进行一对一免费心理咨询。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