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金融租赁公司为北汽福田增加授信2.14亿元
2020/02/28 17:41  新华报业网  

  助力防疫急需特种车辆生产

  2月27日,光大金融租赁公司对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企业投放2.14亿元融资租赁资金,支持该企业负压救护车、医疗废弃物运输车等防疫急需特种车辆生产。

  光大金融租赁在了解到福田汽车的融资需求后,第一时间主动对接,发挥金融租赁自身优势,灵活设计金融方案,特事特办,1天完成授信材料收集,2天完成审查审批,不到1周完成全部授信流程并实现放款,以光大速度有力支持了疫区物资供应企业复工复产。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光大金融租赁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金融服务,制定了《关于强化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建立疫情防控项目绿色审批通道,对有助于疫情防控的项目优先审批、优先授信,自1月下旬以来已实现各类项目投放近30亿元,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助力企业抗击疫情,践行国企责任担当。

  延伸阅读:

  福田汽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新冠疫情期间,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旗下图雅诺等工厂在春节期间火速复工,开展负压救护车等疫情急需特种车辆生产,全力支援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等疫情防控一线,截至目前,已陆续接到工信部和全国各地救护车订单超1800台。此前,福田汽车凭借负压救护车、医疗废弃物运输车等有效抗击疫情且可迅速投入使用的产品,已入选中关村《首批抗击疫情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清单》。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