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服务!兴业银行南京分行线上 “把脉支招”企业融资难题
2020/02/28 09:40  新华报业网  

  2月26日,南京市玄武区企业融资对接会暨相关政策解读会成功举行。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受邀参会,为企业在复工复产等方面的融资需求“把脉支招”。

  本次推介会是玄武区在南京市率先通过网络直播形式举办的银企对接会,由政府、银行当“主播”,邀请企业上“网课”。作为“主播”之一,兴业银行南京分行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推介了该行在疫情期间为助力企业融资推出的有针对性的金融产品,重点解读了当前广大企业关心的扶持政策,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线上解答回复。

  据了解,兴业银行南京分行近期在抗击疫情、服务企业客户方面举措不断。疫情发生后,该行主动摸排,及时了解疫情防控相关领域企业的周转资金需求,通过快速搭建信贷绿色通道等方式,“一户一策”制定“特事特办”金融服务方案,第一时间为企业开通信贷调查和审批“一条龙”服务,并实施优惠利率,为防疫企业坚定信心;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该行持续加大辖内医院、医疗科研单位、医疗用品生产企业和重点民生保障企业的信贷支持,替复工企业解燃眉之急;该行还密切关注受疫情影晌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尤其对有发展前景但暂时受困的小微实体企业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与小微企业同舟共济。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为辖内防疫相关企业提供9亿元的融资支持,并成功发行江苏省内首批的4亿元疫情防控债。

  “为了防控疫情,我们已加大线上金融服务力度,让客户优先使用企业网银、现金管理、供应链与票据池等线上化金融服务。下一阶段,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服务模式创新和金融科技投入力度,通过更多不见面、云服务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金融服务。”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者:欣仁)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