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 开辟绿色通道 跑出抗“疫”加速度
2020/02/21 09:54  邮储银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快速反应,主动作为,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效率,一户一策制定融资方案,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精准、高效、贴心的金融支持,切实搭建金融服务“绿色通道”,跑出金融支持抗“疫”加速度。

绿色通道主动对接

2月4日晚,载有100台医用制氧机的鱼跃医疗集团专机从南京飞抵武汉。鱼跃医疗作为中国最大的医疗器械制造企业之一,其生产的各类体温检测、感控消毒产品等是抗击疫情的重要物资。

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全力支持疫情防控相关企业信贷需求,第一时间与鱼跃集团取得联系,开辟绿色通道审批,并给予优惠利率支持。2月6日,该行党委书记、行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曹锦生同志陪同人民银行镇江市中心支行、丹阳市政府相关领导,走进鱼跃医疗集团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融资需求并定制专项融资方案。该行成立了以党员为主的项目组,争分夺秒,挑灯夜战,在两天内完成授信报告,提速推进集团整体授信、集团本部及股份公司单体授信。通过省、市分行平行作业,仅用5天时间完成了授信的调查、审查、审批。2月11日,该行顺利完成鱼跃医疗1亿元再贷款优惠利率审批与业务审批,2月12日正式投放资金。该行的快速响应与优质服务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肯定。

争分夺秒驰援一线

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重点跟进医院、医疗科研单位、医药生产、销售及配送等相关企业的融资需求,积极提供信贷支持。该行与镇江市某医院一直保持紧密联系,第一时间将抗疫信贷支持政策告知院方,并多次与院方电话沟通。2月10日下午,了解到该院急需购买一批抗疫用品的情况后,2月11日支行领导与客户经理上门对接,当天收集贷款资料并上报;2月12日下午完成贷款及利率审批;2月13日上午成功投放流动资金贷款1000万元,以最快速度给予抗疫一线医院信贷支持。

政策助力为农解困

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第一时间建立疫情监测报告机制,做好存量“三农”客户排查及监测,及时制定各类专项政策,全力帮助农业客户渡过难关。排查中,该行了解到句容天王镇李塔水库坝梗下养殖户盛某有120亩的水产养殖水面,受疫情影响,养殖产品处于滞销状态,本是旺季却没有了收入来源。同时,该养殖户还碰到了饲料采购资金紧缺的问题,急需100万贷款资金用于采购。该行在得知客户实际困难后,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针对性制定专项支持方案,并给予利率优惠。为了让客户尽快拿到贷款资金顺利完成饲料采购,该行三农客户经理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开展工作,得到了客户高度赞誉。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