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出国训练营为留学生传授海外生活技能
2020/01/23 10:22  新华报业网  

为持续打造“要出国、找中信”的出国金融品牌影响, 为广大客户提供“有温度”的出国金融服务。春节前夕,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举办了“未来菁英”出国留学生训练营活动,为学员们带来国际社交礼仪、餐桌礼仪、公共场合得体行为及社交准则方便的知识培训,还请来了酒店名厨、专业理发师、海外安保专家,为准留学生们解决出国后面临的心理适应能力、生活自理能力、金融专业知识等问题。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钱祥慧介绍,22年精耕细作,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已经实现贯穿留学生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服务,持续打造“时间链、服务链、区域链”三链并行的出国金融生态服务圈,让留学家庭体验“全方位增值服务体系,在寒冷冬日感受到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有温度”的服务。

中信出国金融全服务

儿行千里不再母担忧

年轻的准留学生在异国他乡能不能照顾好自己,人身安全能否得到保障,最担心莫过于他们的家人。深切理解客户痛点的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开始积极探索,并通过形式多样、实用接地气的活动打消这些家长的担忧,让“要出国,找中信”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记者了解到,中信银行南京分行2020“未来菁英”出国留学生训练营活动,授课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有专业的出国金融专家为大家介绍中信银行“一站式、全方位”的出国金融产品及增值服务体系;综合英语名师传授如何更好、更快融入海外学习生活;有多年留学及海外工作经验的高级资深留学规划师对学员感兴趣的留学、就业规划倾囊相授;更有专业的安保老师分享海外安全自我防范与危机应对。参与活动的准留学生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为全面提升准留学生的生活技能,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特邀前上海和平费尔蒙酒店宴会厨师长肖磊,他曾参与加拿大总理访沪接待服务。为使留学生在异国他乡也可以尝到家乡味道,肖主厨传授一顿一素、一荤、一汤的家常菜—糖醋排骨、酸辣土豆丝和蘑菇西红柿蛋汤的烧制方法和技巧。与此同时,肖主厨化繁为简,展示了巧克力布朗尼cupcake的制作过程。烹饪初体验,同学们兴奋的跃跃欲试“原来简单几个菜做起来还是蛮消耗体力的,感受到妈妈平日烧饭的不易。”“幸亏参加中信银行训练营,这下爸妈该放心我了。”现场,准留学生们第一次点火、第一次洗菜切菜、第一次掌勺,虽然手艺生涩,当最终亲手制作的菜肴出锅后,他们的自豪感、成就感溢于言表。

理发则是准留学生学习的第二项生活技能。“男孩子在国外理发不仅贵,国外理发店的理发师经常get不到东方人的需求,因此很多留学生都互相理发。”理发师悉心讲解,并为每一位同学设计易修剪的发型,同学们看着自己的新发型开心的合不拢嘴。

海外留学安全问题是所有留学家庭最为关注的话题。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特别邀请海外安保专家为学员们带来海外安全自我防范与危机应对知识讲座。从现实案例入手,并进一步对海外法律法规进行详细分析,提醒同学们各类注意事项,以及遇到突发事件的应对方法。例如,在美国开车时,警察要求停车,正确做法是双手放在方向盘上不动,切勿低头找驾照,按照警察指示要求慢慢行动。与此同时,信息安全也非常重要,在国外如发现信用卡被盗刷,学员需第一时间联系开户行反映情况,个人的隐私要有保密意识,社交网站不要过多暴露,以免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

生动有趣的讲座,丰富的实际案例,使学员们收获了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有了中信银行的保驾护航,怀有留学梦想的学生们都会收获充实丰富的学习及生活经历。

身在异国不孤单

中信温度在身边

据了解,中信银行自2015年首创《出国留学蓝皮书》这一国内第三方留学中介评价体系,4年来持续跟踪市场动态,与国际知名调研机构合作,针对留学市场和留学中介进行调研,为留学家庭做出正确选择提供价值参考。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方面表示,走出国门到世界去,本身就是体验人生和认识世界的最好课程,是成为国际人、步入世界市场的第一步。近年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专项留学生背景提升活动,不断拓宽视野格局。除留学生训练营活动外,该行联合证券、基金、保险等金融行业公司共同举办“星锐银行家”英才实习营活动,带领准毕业生到顶尖金融机构走访实习、授课交流,加深他们对金融行业的了解,为进一步找到理想中的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助力留学生实现出国梦想,体验精彩人生。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