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于颜值、忠于体验,最懂你的APP到底是哪个?
2020/01/14 11:38  光大银行  

  谁是“懂你”的手机客户端?谁能提供智能的个性化推荐?谁是高效的服务平台?光大银行信用卡“阳光惠生活”APP最新版V5.0版,就是这样一个能让你“做自己”的APP。

  简单、直观、实用的UI视觉设计,更合理的UE用户体验设计,更规范的广告运营设计,“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智能推荐,新版阳光惠生活APP将是用户最好的朋友。

  始于颜值:形色兼备,一见钟“颜”

  看脸的时代,长得好看是吸引用户的第一步。

  新版阳光惠生活APP以简约、丰富为特点,“去线留白”的设计不但紧跟时代潮流,还适应了当下全面屏的发展趋势。相较于旧版,新版阳光惠生活APP色彩更为丰富,信用卡服务图标采用冷色调,生活服务图标采用暖色调,简约中透露出丰富渐变的秩序感和整洁感。

  忠于体验:找不到“懂你”的那个TA,大数据和AI给你惊喜

  打开手机,你能对各大APP推送的消息感兴趣,也能在购物APP轻而易举找到需要的商品,玄机就在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

  新版阳光惠生活APP同样应用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并在不断进化。新版APP根据用户的历史行为和偏好数据,基于大数据分析决策后,为用户推荐有价值的、个性化的信息,在“精选”页-“猜你喜欢”栏位展示。

  或许,在个性化的需求上,最“懂你”的不是你的家人朋友,而是阳光惠生活APP,你可能在不经意间就发现了自己喜欢的服务,甚至你自己都没意识到的偏好。

  新版阳光惠生活APP还采用全新的UE用户体验设计。告别繁复,拥抱简单,更少的步骤完成更多的操作,简单实用的体验带来更高的转化。

  陷于生态:开放融合,基于用户场景的一站式解决平台

  什么时候你会用到信用卡?吃饭买单、购物付款、游玩订票等等。基于这些用户场景,新版阳光惠生活APP于开放融合中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阳光惠生活APP不仅提供信用卡服务,还提供饮食、娱乐、出行、购物等生活服务,同时APP汇聚了光大银行多项业务,成为一条完整的生态链条,用户只需要一个APP就能满足衣食住行多样需求。

  新版阳光惠生活APP还建立了完善的设计运营规范,按照运营规律和业务规律,规范定义了6种运营位类型,便于延展复用并满足不同运营需求,从而减少运营成本。

  不断进化的潜能来自“懂你”的定位,高颜值页面源于对客户的了解,好看好用、有颜有料的新版阳光惠生活APP,将继续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服务。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