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农商银行多举措加强高效员工队伍建设
2019/12/31 09:20  江苏盱眙农商银行  

  今年以来,盱眙农商银行为打造高效品牌银行,从加强员工队伍入手,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加强业务技能学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规范服务行为、优化服务环境。进一步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狠抓制度建设、产品创新、作风建设、环境整治、流程优化等,多举措推进高效为民服务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和督查督办力度,全力打造高效为民服务队伍。

  12月以来,该行连续两次在行总部召开全行机关人员、基层支行行长、信贷人员、会计人员等专项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强规范、树形象,提质效。重点整治执行力问题,对“不想为、不会为、不敢为”等突出问题和不良作风进行整治,力促全行员工“自觉为、竞相为、善作为”进一步优化金融服务环境,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金融生态。

  一是强化制度建设。该行组织信贷人员深入村、组、户、小微企业,工商户、种、养专业合作社调查了解创业信贷需求,征求改进金融服务意见,针对了解的情况,认真查找不足和存在的原因,全面研究改进工作措施,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制定严格的奖惩措施、考核办法,对不思进取,工作不尽责,遇到难题绕道走、工作推诿,推一下动一下,工作不力,业绩平平的单位和负责人实行严格问责,零容忍。

  二是强化责任意识。该行根据全年工作目标,结合实际,按天、按旬、按月、按季下达任务到各单位、各部门,明确任务、明确责任人、明确完成任务的时间和工作质量,实行严格的任务清单制管理,倒逼时间,压实责任,实行业绩日公布、周督查、旬通报、月过堂、季兑现的考评考核机制,以业绩为依据,奖优罚劣,营造干事创业的用人导向。在全行开展存贷款营销业务竞赛。开展扶贫业绩观摩,力促为民服务工作热情提高,对工作不尽责尽力,软弱无力,业绩落后,实行戒免谈话,连续两个季度落后的单位负责人实行降职处理,有力地促进了全员为民的工作热情。

  三是加强检查督查。该行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以董事长为组长的效能工作领导小组,由监察室负责组织检查督查效能工作,开展日常检查,坚持常态化明察暗访,引入社会神秘人暗访,聘请行风廉政建设监督员,针对办事效能、工作制度落实、工作态度、敬业精神、廉政勤政等工作进行明查暗访,发现问题立即反馈、限期整改、跟踪督办,直到群众满意为止,确保各项为民服务工作在阳光下运行,对上级下达的工作任务,必须迅速办、立即办、快速办,对工作不力、作风不实,从快从严处理,力促为民服务工作高效、快捷,切实提升金融为民服务水平。(刘志安)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