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打造ETC拓展“青年突击队”
2019/12/10 09:34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积极响应中央和总行号召,围绕“抓机遇、固优势、控风险、挖潜力”的思路,牢牢把握新机遇。在积极拓展ETC业务的过程中,该行本着义务拓展、免费安装原则,建立起一支由18名春招新员工组成的外拓营销团队,开展了一系列营销推广和后续服务工作。成立仅30多天,这支年轻的营销队伍凭着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创下共计完成ETC安装超1000户的营销佳绩,在众多支行营销团队中脱颖而出,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成长: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个金部外拓团队由春季校园招聘的新行员组成,走出象牙塔,初入社会,仅有大学课堂中学习到的专业知识作为支撑是远远不够的,成员们还欠缺实践的锻炼。为帮助新员工快速进入角色,该行个金部围绕营销方法、开户业务、设备安装等重点环节,安排多人开展专项培训。这批刚刚走出校园的雏鹰,在新的工作岗位上逐渐体现展翅翱翔的潜力。一个多月以来,团队成员分工合作,开发出“点对点”式以客荐客、“守株待兔”式驻点拓客、“步步为营”式沿街觅客等推广方式。大家从无到有,在实践中不断发现问题,在互相交流的过程中不断解决问题,逐渐形成了一套运行稳定、操作快捷的办理流程。

  革新:删繁就简三秋树,领异标新二月花

  外拓团队多次进行成果总结、问题分析,队员结合业务办理过程中的实际情况,提出了若干切实可行的新想法、新办法。同时,团队成员不断探索和创新,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考虑所有存在办理可能性的场景,发现了营销过程中的诸多突破点。

  一是加强与企业合作。队员们提前联系好企业,作为一项员工福利为企业员工批量办理ETC,解决了客户没有时间去网点办理的不便。二是在不同区域内安排驻点。团队成员在车流量大、人流量稳定的商场、加油站等商圈驻点,对附近商户挨个上门营销,走进社区和代发单位。三是宣传式外拓,主要通过设摊,发宣传单的形式,吸引优质客户的视线,在商铺区域地段进行地毯式扫铺活动,深入附近街道、社区等方式开展逐户营销。

  随着外拓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团队成员们的新点子不断涌现,成为推动ETC外拓工作顺利推进的不竭动力。

  团队: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

  亮眼的成绩背后,沉淀的是这支队伍团结一致的团队氛围与扎实强效的管理作风。个金部带队老师多次带领团队成员进行分析总结,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并针对外拓团队成员特点采用灵活的考勤机制,结合严密的营销管控体系,强化团队管控与个人帮扶。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之下,外拓团队迅速形成凝聚力,短时间内实现了营销效率的大幅度提升。

  当前,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积极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群众金融需求,全力做好ETC推广工作,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深刻践行“一个交行一个客户”的经营理念,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交行的温馨服务。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