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行进万企”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在行动
2019/12/05 09:19  

  “百行进万企”活动是银保监会和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要求的重要举措。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高度重视,迅速反应,从9月份江苏省被列入全国5个试点地区时开始,就成立省分行“百行进万企”工作领导小组,精心组织,积极宣传对接,截至11月末,该行顺利完成18421户企业的对接走访,落地授信客户210户,授信总金额4.5亿。

  一、联动担保公司,巧解抵押难题

  连云港赣榆支行于9月中旬上门走访江苏LX炭业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随着主营业务收入增长,流动资金需求增加,资金周转中出现了800万的缺口。赣榆支行客户经理立即启动贷前调查工作,发现该企业的抵押物不符合我行政策,便主动联系了某担保公司共同到企业进行二轮回访,由于公司经营情况良好,担保公司同意为LX炭业提供800万元的担保,三方达成了合作意向,我行于9月26日为该企业发放流贷800万元。从发现客户需求至成功放款,仅经过8个工作日,交行高效、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二、深入沟通客户,挖掘关联企业

  南通海安支行通过对江苏HR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陌生拜访,了解到该公司在对公结算和理财方面有需求,但由于经营规模较小,暂无融资方面需求。海安支行并未就此放弃与企业的沟通,而是与公司高管的进行了多次沟通,最终了解到其关联公司江苏ED通用设备有限公司由于年末付款资金较紧张,有一定的融资需求。支行走访人员立即展开贷前调查,了解到ED公司近年来纳税情况稳定,下游客户为潍坊龙头企业WF动力,回笼较有保障,即为其提供融资方案,给予其5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交行的快速服务,及时解决了公司的燃眉之急,成功为双方的后续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三、用好拳头产品,降低融资成本

  泰州市海陵区HT铜件制造厂,主营机械配件加工、铜轴瓦、五金销售,属于典型的小微私营企业,规模不大。今年9月,泰州分行在“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中了解到,该客户由于缺乏合适抵押物,在某城商银行办理了年利率高达9%的信用贷款,泰州分行客户经理向客户推荐了我行的“线上税融通”产品,客户申请后成功获批20万元,年利率仅为4.8%。客户马上偿还了他行的高息贷款,成为了交行的忠实拥趸。客户说,从来没想到能贷到利率这么低的信用贷款,还随借随还,操作非常方便,没想到交通银行这样的“大”银行也做几十万的贷款,大大方便了小微企业的成长壮大。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