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常熟市支行开展职工亲子采摘活动
2019/11/26 16:02  邮储银行  

  为表达对员工为邮储银行常熟市支行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的肯定和鼓励,让孩子们在活动过程中了解家长的工作情况、增进相互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和谐氛围,近期,邮储银行常熟市支行组织策划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亲子采摘”活动,邀请员工携子女参加。

  活动当日上午9点,参加活动的家庭陆续来到农业生态园,大家互相交流,充分感受清新的田园气息,体验采摘桔子、品尝鲜果的乐趣,陶醉于大自然的美景。大家一边品尝、一边采摘,动手的快乐、品尝的喜悦、打趣的笑声溢满果园。近一个小时的欢乐采摘时光后,大家都收获满满,大家纷纷与亲手采摘的鲜果合影留念。采摘结束后,为进一步让孩子了解家长的工作,邮储银行常熟市支行开展了“知识小讲堂--认识各国币种、鉴别真假钞”“点钞技能学习”等互动环节,小朋友们与家长们热情参与,小朋友们不仅玩得开心,而且在游戏互动中开拓了眼界,学习到了丰富的金融小知识。

  活动虽短暂,意义更长远。此次职工亲子活动的举办,让员工、孩子共同体验了一回妙趣横生、其乐融融的采摘之旅,体现了邮储银行常熟市支行对员工的关爱,极大地激发、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也让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幸福、难忘的周末。在今后的工作中,邮储银行常熟市支行将继续搭建与员工交流互动的桥梁,丰富员工生活,开展培养团队精神的各类活动,提高员工精神文明生活质量,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综合金融服务。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