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守温度”2019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十城十湖菁英赛无锡站鸣枪开赛
2019/11/25 10:57  中信银行  

  11月16日,在无锡滨湖区贡湖湾湿地公园,全程7.5公里的“信守温度”2019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十城十湖菁英赛无锡站鸣枪开赛500多名客户报名参赛,现场一片沸腾。与此同时,中信银行在江苏全辖十城联动,4000多名选手集结所在城市,一场充满活力的十城“菁英跑”同步开跑。

  

  中信银行无锡分行行长王栋鸣枪开赛

  

  中信银行无锡分行行长助理江岚接受媒体采访

  此次活动是中信银行组织的第四届大型菁英跑赛事,十城联动,开启了无锡区域,乃至整个江苏地区“金融+体育”跨界融合的先河,体现了中信银行“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社会形象。中信银行感恩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身体力行倡导一种时尚健康的菁英生活方式,推动社会公众关注运动健身。

  中信银行无锡分行是最早进入无锡地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传承中信集团“红色基因”,自95年成立以来,以成为地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为愿景,在客户结构、资产质量、盈利能力、管理水平、社会形象都发生了质的飞跃,近几年各项业务保持健康快速发展的态势,主要业务指标在无锡市中型股份制商业银行中位居前列。中信银行“菁英跑”活动彰显的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勇往直前、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十分契合中信银行倡导的经营理念,中信银行也正不断推出充满青春活力的金融服务改变社会生活。

  

  

  中信银行零售银行品牌新主张——信守温度品牌定位下,在柜台服务、贵宾服务、私人银行服务、出国金融等产品线服务上,从客户视角优化、完善和提升,将客户满意度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给予不同场景用户周到的服务与体验,为客户定制更多专属权益与服务,打造更多惊喜体验,充分感受中信银行的专业温度、服务温度以及延伸温度。

  中信银行无锡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新时代履行使命和担当,秉承做一个有“大爱”的国有金融企业的目标,全力以赴服务地方实体经济,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