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高质量发展普惠金融业务
2019/11/25 09:45  

  作为国有大型银行,交通银行积极贯彻国家决策部署,持续发力推进普惠金融,确保小微企业、“三农”等客户都能获得更加便利、快捷、实惠和更加安全的金融服务。截至11月18日,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两增口径普惠贷款余额较年初净增超35亿元,客户数净增超2000户,均在全系统排名第四。

  一是持续发挥创新产品带动作用。把线上税融通、线上抵押贷、快捷抵押贷、商户贷等产品纳入营运条线人员的转介积点目录中,增加普惠业务触角。 截至目前,全辖包括线上税融通、优贷通、抵押贷在内的创新线上产品客户近2900户,贷款余额超17亿元。线上产品服务平台获得了“南京市金融创新奖”、“优秀小微金融产品奖”。 二是大力提高资产质量。加强临期管理,增强风险化解主动性。强化案件防控意识,加强贷后管理工作。加强风险贷款回头看,从源头深入了解小微贷款风险成因,总结共性问题。积极对接“国担基金”体系内担保公司,和江苏省再担保公司开展“增额保”、“房抵保”业务合作,充分利用合作机构的渠道荐客、担保增信功能。

  发展普惠金融是一项国家战略,切实服务好小微企业、三农领域,大力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助力脱贫攻坚战,是国有大行的政治责任,也是交行转型发展的客观要求,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将全力保质保量做好普惠金融工作。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