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在苍穹下 远山鸟归巢”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承办总行2019年海外员工培训班
2019/11/19 10:11  

  秋意已浓,风飒气爽,2019年第三期海外员工培训班的学员于11月14日齐聚金陵,在交行江苏省分行开展了别开生面的访学活动。本期学员12名,分别来自东京分行、罗马分行、巴西子行等9家海外分(子)行,覆盖零贷、营运、综合管理等多个板块,是一只文化背景与业务背景双综合的学员队伍。办公室陶勇主任、人资部朱俊凌总经理、国际部何亚群副总经理热情迎接并接待了培训班学员,与学员们就国际业务、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开展了热烈交流与深入讨论。

  培训班学员首先赴行史馆学习交通银行成立逾百十年的悠久历史,通过深入浅出的解说深入了解江苏省分行在发展历程、经营特色等方面的情况。在省分行参观之余,学员来到南京博物院参观,丰富的展陈与细致的解说为大家全方位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通过了解中国古代文明的源起,近距离欣赏各类青铜器和美妙绝伦的瓷器、漆器,身临其境观赏传统戏曲,以及漫步于民国馆韵味独特的街道,学员们的企业归属感与文化认同度得到了增强,更加深了对南京这座千年古城的理解。

  最后,学员们在夫子庙景区深入街坊巷口,体验江南水乡的民俗风情,以轻松愉悦的游览结束了当日访学。本次访学活动以生动的学习方式、丰富的学习内容向海外员工展示了中华文化底蕴以及我行境内分行的发展活力,帮助构建企业文化认同感,同时也有力促进了境内外分行的业务交流与联动发展。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连续多年积极承担海外分行员工培训的访学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海外员工培训工作,江苏省分行将持续鼎力支持配合,助力交行国际化发展步伐,推动海外事业蓬勃发展。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