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结算进校园 普惠金融利民生
2019/10/30 15:46  邮储银行  

  为响应人民银行特色支付结算主题专项宣传活动,邮储银行丹阳市支行组织工作人员到丹阳市职业学院摆设摊位,开展支付结算校园宣传活动,将支付结算知识送进校园,旨在让广大群众共享支付结算发展成果,推动支付结算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向纵深发展,营造安全高效、健康有序的支付服务市场环境。

  宣传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该行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折页,现场示范讲解及服务体验等方式,向师生们讲解了网上银行基本方位、使用工程、办理流程、风险防范及移动安全支付等方面的知识,从事前、事中、事后三个方面,讲解了电信诈骗不同阶段的处理技巧,并向师生们派发了支付结算宣传折页及小册子,引导他们正确应对电信网络诈骗,提升风险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该行在学校营造了学习支付结算知识的良好氛围,使学校师生对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新型支付工具安全使用有了更深的了解,切实提高了社会大众防范支付结算风险意识,展现了邮储银行服务民生的社会责任。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