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南京分行为中小企业定制金融服务
2019/10/28 09:14  宁波银行  

  阅读提示:贷易融指宁波银行根据授信申请人的信用状况、还款能力、抵押物价值,向授信申请人提供的最高抵押率为100%的本外币公开授信业务。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2008年6月27日在南京开业,作为南京银行业的后来者,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如何能取得一席之地因素有许多,宁波银行专业服务广大中小企业,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做金融产品是不可或缺的因素。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零售公司部相关人员介绍,贷易融是宁波银行向小企业提供的房地产抵押项下的公开授信额度。企业提供的抵押房产可以是企业本身名下的房产,也可以是企业经营者的房产,同时还可以是按揭的房地产。贷易融与一般抵押方式的授信产品相比较,另一个优势是企业使用方法多种多样。

  以前企业向银行申请房产抵押一般是用于流动资金贷款。而宁波银行贷易融产品给予企业的是公开授信额度,企业获得此项额度后可以向银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票据贴现、贸易融资、开立信用证等各类授信产品。宁波银行的贷易融产品授信期限长:一次授信、三年有效,贷易融额度在授信期限内循环使用,企业可以随借随还,大大节约了企业财务成本。企业申请贷款时不需要逐笔签订借款合同,只需要填写提款申请书审核一下即可,提款程序简便快捷。

  南京某食品商贸有限公司专业经营休闲食品和饮料,其下游客户是各大型超市和卖场。因行业惯例该企业的资金有一部分被下游客户占用,形成应收账款。而企业向上游生产商采购货物需要现款现货。因此企业的资金需求比较大且对于资金需求的时间要求比较急。该企业原先在银行申请的是抵押方式的流动资金贷款,虽然解决了企业的资金困难,但是每年贷款到期是企业最难度过的一段时间。企业需要先还完贷款后重新向银行申请抵押贷款。从申报贷款申请到签订合同、办理抵押登记,再到取得他项权证银行发放贷款至少1个月时间。企业还了银行贷款而采购需要付现金,下游的回款暂时又收不回来。这一个月的时间企业非常难熬。

  在一次宁波银行举办的“金色池塘”小企业沙龙活动中,该企业了解到宁波银行的贷易融产品后抱着尝试的心态与宁波银行开展了合作。企业没想到的是宁波银行给予企业贷易融授信期限8年,一次抵押、5年有效,三年内不需要归还本金。在额度有效期内,企业申请贷款不需要复杂的程序,只要企业在借款借据和提款申请书两份材料上签字盖章即可。企业贷款到期后申请续贷,最快时间上午偿还贷款,下午银行就将贷款发放给企业。提高了企业的资金周转。企业无需每年都为贷款到期之后的工作而发愁。

  贷易融的优势和特点

  ⒈抵押比例高:抵押率最高可达100%,提高房产融资效能。

  ⒉授信期限长:授信期限最长可达8年。

  ⒊贷款入账快:审核提款,无需逐笔签订借贷合同。

  ⒋转贷更轻松:按月付息,3年后到期还本,本金到期可以申请自动周转。

  ⒌适用范围广:额度可用于贷款、承兑汇票、贸易融资等各类授信业务;以房地产抵押为主,按揭房产皆可。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温馨提示:识别非法金融广告,远离投资诈骗陷阱,抵制虚假金融广告,维护消费金融安全。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温馨提示: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配合银行开展身份识别工作,关注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依法求偿权、受教育权、受尊重权、信息安全权八项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