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张家港市支行积极组织爱心包裹捐赠活动
2019/10/25 14:46  邮储银行  

  近年来,为做好精准扶贫工作,邮储银行张家港市支行通过党建引领扶贫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期,为进一步彰显邮储银行社会责任,更好地开展扶贫攻坚工作,该行积极组织爱心包裹捐赠活动。

  

  点滴善举,汇聚成河。本次爱心包裹捐赠活动得到了邮储银行张家港市支行全体员工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员工们纷纷表示,希望能通过自己的点滴爱心为贫困学生奉献一份绵薄之力,为全国贫困地区的小学生和贫困母亲、张家港市对口扶贫地区及张家港市的贫困学生送去温暖。此次活动,邮储银行张家港市支行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共募集资金10400元,购买包裹104个。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张家港市支行始终致力于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19年陆续开展了“奋进新时代 改革再出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博爱在港城 人道一元捐”、义务献血、“邮爱公益日”爱心行动、资金安全知识宣讲等活动,进一步弘扬邮储银行的无私与奉献,体现员工的爱心与真情,为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发挥积极作用。下一步,邮储银行张家港市支行将继续开展各项公益活动,保持服务和奉献社会的优良传统,并以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将爱心的接力棒传递下去,为贫困学子送去温暖。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