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招商银行徐州分行党总支组织党员赴沙家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2 18:16  招商银行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招商银行徐州分行党总支分两批组织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沙家浜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先辈路、迎新时代”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了解抗战时期革命先辈的斗争故事,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在党旗前,党总支委员、二支部书记分别带领党员同志们宣读了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时刻,以遵守党章党纪来严格要求自己,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入党仪式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深入学习了新四军“江南抗日义勇军”苦难辉煌的战斗历程。展览馆内陈列了新四军在苏南一带开展抗日斗争的历史遗物及照片。通过场景复原、多媒体等再现当年“芦荡火种”“雨水情深”的历史场景,革命先烈的故事也将深深地烙印在大家心中。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充分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大无畏气概、坚忍不拔的沙家浜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红色教育。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