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华章 追梦前行 ——“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辖职工文艺汇演圆满举办
2019/10/22 09:57  交通银行  

  江山如画里,秋晓望晴空,造化钟灵秀,临风意正浓。十月的华夏大地,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庆和喜悦。10月20日,来自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全辖的19支队伍、800多名干部员工欢聚一堂,以职工文艺汇演的形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凝心聚力,继往开来

  林骅行长首先代表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行长室对参加活动的广大职工和家属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林骅行长指出交通银行紧紧追随祖国70年的奋斗征程,一代代交行人用智慧和汗水谱写着与祖国共奋进的时代篇章,江苏省分行也一直坚持服务实体经济与百姓民生。林行长鼓舞分行干部员工用追梦人的初心、奋斗者的姿态,以最真诚的笑容、最嘹亮的歌声,一同为祖国祝福、为祖国歌唱!

  歌舞盛世,礼赞祖国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不忘历史,才能再创辉煌。宿迁分行的《万丈高楼平地起》,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鼓声激昂,劲舞欢腾,舞出了劳动人民的澎湃朝气和英雄气概。镇江分行的音诗画《钟山风雨》、淮安分行的舞台剧《周恩来回延安》和泰州分行的《胜利之歌》,用精湛的表演和动人的歌声,把人们的记忆带回中华民族曾经苦难深重的岁月,一同致敬为民族独立和自由解放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艰苦奋斗的历程。

  开天辟地万象新,旗帜飘扬启辉煌。1949年10月1日,毛泽东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向全世界庄严宣告新中国成立,第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徐州分行的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南通分行和常州分行的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我的祖国》,彰显了解放后全国人民沸腾的喜悦之情,展现了站起来的中国人民的自信风貌。省分行公司部、普惠部的舞台剧《一九四九交融新生》和连云港分行的诗朗诵《祖国颂》,抒发了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建设社会主义的蓬勃斗志。

  波澜壮阔七十载,民族复兴谱华章。1978年,改革开放的号角在中国大地吹响,带领着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省分行大客户部联队的舞台剧《一封家书》,描绘了为了建设祖国背井离乡、默默奉献的一代人。盐城分行歌伴舞《我家在中国》、省分行营业部及水西门支行合唱《我的中国心》、省分行个金部、消金部、消保部合唱《国家》,展示了海内外炎黄子孙不灭的民族自豪感、唱出了全球中华儿女不断的血脉相连。改革开放如春风化雨般滋润了神州大地,一段段表演让人们重温惊涛拍岸、天翻地覆的发展奇迹。

  接续奋斗新时代,砥砺奋进展新篇。今天的我们站在辉煌七十年的历史新起点上,先辈们筚路蓝缕的探索和奋斗,激励着我们与新中国同奋进、共成长。长江路支行、中山北路支行展示的《此“声”不换 忆峥嵘岁月》用满含创意的配音表演形式为新中国献礼。月牙湖支行、栖霞支行带来的歌曲《不忘初心》表达了全体中国人民在党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决心。扬州分行、中央门支行和鼓楼支行的歌舞《共圆中国梦》、《我们都是追梦人》讴歌了人们在奋进中追梦的炙热之心,描绘出大家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江宁支行、浦口支行、大厂支行带来的歌伴舞《再一次出发》,表达了新时代中华儿女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白下支行、玄武支行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用熟悉的旋律和动人的歌词,唱出“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的深挚情感。

  最后,行领导同全场演职人员一起高唱《歌唱祖国》,歌声和掌声汇成欢乐的海洋,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文艺汇演在雄浑的合唱声中落下了帷幕。

  不忘初心,续写辉煌

  岁月如歌,唱不尽中华儿女豪情万丈;时光似梭,织不完神州大地壮美山河。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全辖职工将以最饱满的热忱和最昂扬的锐气劈波斩浪、勇立潮头,为实现江苏省分行“高质量发展,走在系统前列”全力以赴。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全辖职工衷心祝愿交通银行蒸蒸日上、祝福祖国母亲繁荣昌盛!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