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沂市支行开展异地支部党建共建活动
2019/10/22 09:23  邮储银行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实现党支部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党建新格局。日前,邮储银行新沂市支行开展异地支部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期间,邮储银行新沂市支行就支部建设与业务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座谈,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重点围绕“党建共引、思路共谋、业务共促、难题共解、能力共建”五个方面开展互融共建工作。座谈会结束后,参会人员前往邮储银行新沂市府路支行进行了现场交流,参观了该支行的党建活动室和职工小家建设情况。双方均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党建工作交流互动,搭建党建资源共享平台,丰富党建活动内容,更好的助力企业发展,服务一线职工,实现双方党组织互相促进、共同提升。

  通讯员 孟敏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