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盐城市健康东路支行积极开展“反假货币小超人” 微信答题宣传活动
2019/10/11 19:14  邮储银行  

  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反假币宣传工作要求,普及反假货币知识,进一步提升百姓的反假意识和假币鉴别能力大丰健康东路支行自9月中旬活动开始以来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反假货币小超人”网络知识答题活动。活动期间,该行员工通过手把手地向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识别假币技巧和有关知识,并积极向客户推荐"反假货币小超人"网络有奖竞答活动,引导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扫微信二维码进行答题,并现场就广大客户提出的关于反假币相关知识解惑答疑。通过线上问答和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普及人们群众反假币金融知识,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辨假、反假能力。

  此次“反假小超人”有奖知识竞答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广大客户学习反假币知识的途径,有利于增强反假币的意识和技能,促使广大居民群众更好地了解人民币、爱护人民币、自觉维护人民币,同时也提升了邮储银行的社会品牌形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