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迎新生,金融知识进校园
2019/10/09 17:28  邮储银行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3日,布置一新的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盛装迎接从四面八方赶来的莘莘学子。结合新生入学以及老生开学契机,邮储银行句容市支行中秋到农林技术学院,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该行员工现场接受咨询服务,为学生答疑解惑,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学生们详细讲解了反洗钱、征信管理办法、防范非法集资、网络安全常识的相关知识以及“套路贷”“校园贷”的危害,引导学生了解金融服务,合理使用金融工具,提升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学生是接受新事物最快、最容易、最具成长性的群体之一,通过向学生们宣传讲解金融知识,能够帮助学生逐步了解和积累金融常识,增加对征信管理办法、反洗钱的认识,提升对网络安全、防范非法集资的警惕性,以及深刻意识到“套路贷”“校园贷”的危害。

  同时,通过学生群体极强的带动效应,进一步对学生家庭进行金融知识有效地普及,以增强公众金融风险意识和金融权益保护能力,逐渐引导公民树立起正确的金融风险意识和价值观念。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成效,也将该行金融宣传服务的触角延伸得更深更广。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