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泰州分行赴杨根思革命烈士陵园 开展现场学习活动
2019/10/09 17:23  邮储银行  

  近日,邮储银行泰州分行组织市县行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赴杨根思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现场学习活动,缅怀先烈、重温历史、坚守初心。

  在杨根思烈士陵园,大家瞻仰了杨根思烈士塑像,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敬,表达了对烈士的崇敬和追思之情。该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蔡国宏带领大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来到杨根思烈士纪念馆,认真听取了杨根思烈士英雄事迹介绍,一段段文字、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让大家进一步领悟了杨根思“三个不相信”精神的深刻内涵,即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这是他留给后人最为宝贵的精神财富。杨根思英勇作战、勇于担当、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着大家、鼓舞着大家。

  在党员组织生活馆,大家聆听了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泰兴市邮政局江平路支局支局长何建忠同志题为《不忘初心使命,让优秀成为习惯》的专题党课。30多年来,何建忠同志把真心、真情、真诚的“三真”服务从本职岗位延伸到为群众解决生活难事、琐事上,他的名片上印着“只要你打6838,剩下的事情由我来办”的庄重承诺,接受过他义务帮助的群众超过5万多人次,让他成为泰兴地区家喻户晓的“活雷锋”和“服务明星”。在专题党课上,何建忠同志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生动的事例,讲述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守初心、担使命、劳动筑梦的故事。他结合自己人生履历传授了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的21字工作理念,即“守初心、讲忠诚、敢担当、乐奉献、爱学习、善创新、懂敬畏”。他为信念而执着、甘于奉献、无怨无悔的感人事迹,赢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敬佩,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该行党委书记曹锦生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泰兴之行,大家受到了两重教育,一个是英雄精神教育,一个是劳模精神教育。要求全体人员要大力弘扬杨根思“三个不相信”精神和何建忠敬业奉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埋头苦干、只争朝夕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为推进邮储银行泰州分行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