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历史 牢记使命 ——邮储银行镇江句容市支行参观学习茅山新四军纪念馆
2019/10/09 16:12  邮储银行  

  9月26日下午,句容市支行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赴句容茅山新四军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历史声音,追忆先烈踪迹,接受革命先烈的精神洗礼,从而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提高党员的爱国意识,开拓党员的视野,提升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

  

  在纪念馆大厅,该行党总支书记带领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誓词中,追思为民族解放事业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立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誓言。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解说下,党员们认真参观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展厅,深入了解苏南人民奋起抗击日本侵略军,新四军开辟茅山抗日根据地,建成以茅山为中心的苏南抗日根据地,苏南抗日根据地军民以百折不挠的英雄气概牢牢守住抗战阵地,最后夺取抗日斗争胜利等史实。纪念馆史料翔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真实地反映了以茅山为中心苏南抗日根据地的光辉历程,生动地再现了新四军和苏南人民抗日斗争的历史风貌。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该行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将把此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汲取的先烈革命献身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继续弘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发扬和坚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为句容市支行各项业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