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盐城大丰支行开展新版第五套人民币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2019/10/08 18:02  招商银行  

  近日,招商银行盐城大丰支行利用客户在网点等候办理业务的间隙,对客户进行新版第五套人民币公众防伪点知识普及宣传,内容涉及新版第五套人民币样式变化、技术提升、反假知识等。

  工作人员在厅堂内仔细询问客户意愿后,对其进行有关知识普及。由于新版第五套人民币对票(币)面效果、防伪特征及其布局等进行了调整,采用先进的防伪技术,提高防伪能力和印制质量,使公众和自助设备易于识别。工作人员拿出样张,详细说明新版第五套人民币的发行经过、样式变化、主要特征及防伪手段。客户仔细聆听并不时地提出疑问,工作人员一一解答。

  

  活动现场

  最后,工作人员邀请客户扫描二维码,完成2019年第五套人民币反假知识的问卷。通过这种方式,客户进一步加深了对新版第五套人民币公众防伪知识点的理解。

  本次新版第五套人民币知识普及宣传充分利用客户办理业务的等待间隙,进一步提升了客户对支行服务的认同感。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