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盐城分行成功举办精英企业家银企座谈会
2019/10/08 18:01  招商银行  

  近日,招商银行盐城分行开展了精英企业家银企座谈会活动。本期活动,邀请了盐城精英企业家联合会30家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参加。

  首先,盐城分行行领导向各位精英企业家们表达了真挚的感激与问候,介绍了招商银行稳健的股票市值、强大的零售业务、领先的手机银行、先进的无卡化服务,并展望了盐城分行的发展前景,与客户一起互动交流。

  盐城精英企业家联合会会长致辞,悉数近年来各个历史事件对金融业的影响,结合自身经历表达了对银行金融服务的认可,对招商银行举办这样的活动表示感谢。

  盐城分行零售市场团队经理向客户介绍了招商银行的代发优势和特色增值服务。分行营业部理财中心理财经理从资产配置与市场分析角度入手,向客户介绍了招行理财业务及资产配置的优势。企业家们也对招商银行提供给客户的良好服务体验表示认可,现场沟通氛围十分融洽。此外,盐城分行公司条线业务骨干向与会的企业家们介绍了招行的票据池业务,各位企业家纷纷积极询问了解。现场互动交流,企业家们纷纷对招商银行领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表示认可和佩服,表达了与招行进一步开展合作的意愿。

  通过此次活动,让客户感受到招行先进的产品与用心的服务,为盐城分行进一步发展做了良好的铺垫。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