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南京江宁科学园支行党支部慰问活动火热开展
2019/10/08 17:55  招商银行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招商银行南京分行江宁科学园党支部走进基层群众,以“为困难家庭送温暖”活动为祖国庆生。近日,江宁科学园党支部带着慰问礼品,在吴墅社区书记、茶寿养老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访五户贫困线边缘家庭,送去节日关怀,共同庆祝伟大祖国的生日。

  江宁科学园党支部来到吴墅社区活动中心,与社区书记交流社区目前发展现状及五户家庭基本情况。吴墅社区以留守孤寡老人居多,五户家庭大都因疾病、意外丧失劳动能力,失去收入来源。江宁科学园党支部带来了大米、油等生活用必需品,希望为困难家庭缓解些许生活压力,党支部书记表示招商银行不仅仅是一家金融服务机构,也肩负着弘扬社会正能量的责任,期待未来有更多这样的活动能真正为基层的困难群众做实事。

  在社区书记和茶寿养老的带领下,招商银行南京江宁科学园党支部走访五户家庭,并送去节日祝福。五户家庭乐观、坚韧的生活态度也深深打动了在场党员同志的心。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招商银行在发展的过程中也从未忘记“源于社会,回报社会”的宗旨,这次走访活动只是个开始,未来也希望能与吴墅社区开展更多的合作活动,利用招行的资源和社会影响力,为吴墅社区的发展添砖加瓦。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